วันพฤหัสบดีที่ 11 มิถุนายน พ.ศ. 2558

第六课 感谢信 การเขียนจดหมายขอบคุณ


范文1

感谢信

北京市公安局:

我是北京大学的泰国留学生。2010715日下午三点,我发现我在宿舍停车场的电动车没有了。这时,我很着急。开始,我以为我忘了我的车停在哪儿了。我在停车场找来找去,找了一个小时,也没找到。当时,我心里很乱。我认为我的车一定丢了。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起14日下午五点我曾从我朋友家开车回宿舍。不过,我记不清把车锁上了没有。因为当时我很忙,正准备考试,所以那两天我都没有骑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马上给一位警察打了电话。我担心他会不会理我的事情。据说,警察都不热情,因为他们的任务总是很忙的。但是,我的想法是错了。他让我镇静下来。然后,耐心地问我情况,弄清事情的经过。最后,他答应一定尽力帮我找到车。从那时候起,我每天着急地等着他的电话。我不想工作,也不想学习。每天晚上都睡不好。吃饭也没胃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星期过去了,那位警察真的给我打来的电话,告诉我我的车找到了。我几乎不相信我的耳朵。我的车出了有一点毛病,大部分的地方都完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位警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他所做的事使我很受感动。我两个多星期心情总是不能平静。现在事情解决了,我的心情终于平静下来了。我觉得这位警察工作很负责,很值得我向他学习。他十分热心地为人民服务。因此,在此我要表达我的谢意。我对这位警察不胜感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此致

敬礼!

 

安冰冰 

2013810

ไม่มี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:

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