วันพฤหัสบดีที่ 11 มิถุนายน พ.ศ. 2558

第九课 推荐信 การเขียนจดหมายแนะนำ


范文1

推荐信

清迈大学校长先生:

您一直要请一位汉语老师,我现在想把王明先生介绍给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王明先生是我大学的老校友,曾在中国留学三年。他大学毕业以后,当了高中汉语老师,并且一直坚持学习汉语。他虽然还很年轻,教学经验还不多,但他性格开朗,适应能力强,责任心很强,而且能讲一口流利的汉语,掌握教汉语的方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他作为汉语教师到贵校去工作的话,我坚信他一定不辜负你们的希望和我的信任。请你们研究后,给我答复

此致

敬礼!

 

 

 

张永妹

2013101

ไม่มี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:

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