วันพฤหัสบดีที่ 11 มิถุนายน พ.ศ. 2558

第五课 申请书 การเขียนหนังสือคำร้อง


申请书

 

北京大学留学生办公室: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泰国清莱皇家大学四年级的学生,我的专业是汉语。现在我的汉语读写水平为中级。口语也还要进一步的提高。为了提高汉语水平,开展专业研究,我打算大学毕业后去贵校留学三年。

         希望你们早日批准我的申请为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致

敬礼

 

 

安冰冰

 201371

 

范文2

申请书

 

清迈旅游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门: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清迈大学四年级的学生,我的专业是英语。现在我的英语水平为中级。想要进一步的提高。为了提高英语水平,开展专业研究,我打算去贵公司实习一年

         希望你们早日批准我的申请为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致

敬礼

 

 

 

刘德华

 201382

 

ไม่มี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:

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